30.5.07

永遠懷念你... 坂井泉水


http://www.shinkong-being.com.tw/artist/zard/news.html

給ZARD的各位歌迷

本公司所屬的藝人ZARD的主唱/作詞家坂井泉水,
於 5月27日15時10分因意外事故導致的腦挫傷而過世。

坂井泉水於去年6月罹患子宮頸癌,於東京都内某醫院幾度進出,持續治療對抗病魔。做了子宮摘除手術之後,在認為身體逐漸恢復健康之時,卻發現癌細胞轉移至肺部,今年4月不得已再次入院。託主治醫生以及醫院相關人員的福,最近才能夠在每日早晨於院區内散步,藉以恢復身體的健康。5月26日早上在返回病房的途中,經過樓梯平台(約3公尺高)時,因前日下雨樓梯濕滑,不慎摔倒,後腦受到強力撞擊,是致死最主要的原因。

至今為止對各位支持ZARD深表感謝,不管如何,ZARD的作品會持續的活在各位的心中。

2007年5月28日
Being & 新光美音工作人員 一同


***永遠懷念你... 坂井泉水***

一直以來也很喜歡你的歌,你的歌,已經陪伴了我超過十年,很突然,想不到你這樣走了.

心中不斷想起你的歌,你是我唯一的Idol,你的歌,一直會存在於我的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